close

從革命之日開始,就一直...

斷斷續續的和我老媽吵架、討論、互相溝通

該有的行程表、計劃書、有的沒的~能讓他知道的都給他看了

但.........一直一直都不同意

最後還丟了句話,如果我自己跑去"就斷絕母女關係"

想說~出個國~有這麼嚴重嗎???

或許她擔心很多,怕我的人身安全、金錢上、很多有的沒的她都想到了吧~~

直到前陣子,我還試著去溝通這件事的時候,我媽居然"同意"

還在想說那天她應該是還沒睡醒,還是心情特好,這些都不管

我終於要開始我的計劃了~

 

我知道媽媽會擔心~

所以幫他想到一切可以聯絡到我的方式,如筆電、手機、朋友.....

(題外話~買了一台筆電給我媽~教了3~4天~關機還是有問題~我想~要到視訊的日子還很遙遠~)

我知道去的地方一切可能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

至少我做了~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

希望我一切順利~~^^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fish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